李泽言x你,双向告白

大过年的看不得虐,写了个告白,ooc有慎入。

主动的悠然真的太棒了qeq





李泽言x你




双向期






今年你难得有了个闲适的假期,开了暖气窝在被子里享受浪费时间的感觉。这个时候手机里播上一首小提琴曲,安闲的年假就变得高品位了起来。




电话铃响起的时候,你正在外卖界面挑选小吃。




是李泽言打来的,你脑子里顿时涌上去年回他家过年的情景。那个会错意的红包,那个亲在眼上的吻,为什么不亲在嘴上?那个幼时可爱的李泽言,那个难得一见的温柔的李泽言。心跳蹙得加快了速度,铃声还在响,进入你耳畔的却是李泽言的“因为你足够好,足够让人喜欢。”




“李泽言喜欢我吗?他也喜欢我吗?”你喃喃道。

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电话里传来李泽言嫌弃又好奇的声音。




你晃过神,发现电话已经接通,电话靠近脸颊。刚才的话他没听见吧?完了完了要撤资了。




“没什么!总裁您有什么事呀?”




“你今天晚上时间空出来。”




“啊?怎么了?大过年的让人加班可是犯罪!”




“我说让你加班了吗?晚上出来一起吃个饭。”




“吃饭?商谈?我要不要穿礼服呀?”




“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了?就我跟你。两个人。”




你心下一动,抿了抿嘴唇。大胆的想法涌上心头。




“李泽言。”




“我看你胆子很大,敢直呼我的名字了?”




“李甜甜。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李总!!”




“说。”




“非得等到晚上吗?”




“你现在就饿了?现在才下午一点半。”




“我现在不能见你吗……”




电话那头是一声轻笑,接着是公车的喇叭声。




“换好衣服下楼。”




你把手机扔在一旁,想着李泽言会自己挂断电话,在床上兴奋到跳起来,然后撞到了头,险些摔在床上。你心里痛骂房顶,来不急理会这些小事,和李泽言见面才是头等大事。




你忙打开衣柜挑衣服,一边挑一边评论,直到床上堆满了衣服裙子裤子,你才穿上自己满意的一套,化了个淡妆。转身在床上翻找手机。




拿到手机的一瞬间简直晴天霹雳。




“李泽言???”




“我在。”




“你怎么不挂断电话???”




“我在等你挂断。”




“你…我……那…我刚才……你全都?听到了?”




“听得到。头疼吗?”




“疼!现在不止是头,脑壳也有点疼!”




“笨蛋。”




“那那那那我挂了!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

你急匆匆跑下楼,看到黑色轿车停在路边,你小跑过去敲了敲车窗。李泽言摇下车窗,你对着李泽言笑起来。




“你傻笑什么?”




“嗯……”你拉开车门,坐进副驾驶。“在想你怎么这么好看。”




李泽言靠近你,耳朵微红。




“你今天穿的很一般。”他帮你系上安全带,“为什么不穿那条裙子?”




他这句话仿佛提醒了你,他全程都在听。你羞红了脸。“因为我不喜欢!”




李泽言笑起来。




“再去吃东西之前,我先回答你的问题。”




“啊?我有问问题吗?”你头一歪,想刚刚自己是不是说了,李泽言会喜欢这对耳环吗?




“耳环,我很喜欢。”




“那就好,我的品味不会错的!”




“还有,你,我也很喜欢。”




“啊?”




“走吧,想吃什么?”




“李泽言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李甜甜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泽言?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你喜欢的是耳环吧?”你小心翼翼地,把脸移进李泽言,露出耳环。




李泽言转头,瞥了一眼耳环,对上你的小心而又期待的视线。




“不是。”




“那是口红?美瞳?我没戴美瞳…是……”




李泽言亲上你的唇。




“是你。”李泽言咬了一下你的下唇,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你激动得说不出话,只言片语后,




“再亲一次……”




李泽言勾起嘴角,贴上了你的唇。




吻得你喘不过气来,他才放开。




“我也喜欢你!”




“我知道。”

  45 2
评论(2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p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